178首页 > 新闻 > 英雄联盟拍成电影?这只是一个玩笑而已!

英雄联盟拍成电影?这只是一个玩笑而已!

新闻 2016-06-24 15:40:03

近日,就在《魔兽》内地电影票房突破14亿,被评最佳游戏改编电影的时候。著名业内人士ZhugeEX在其Twitter上透露了一个重磅消息:由于魔兽电影火爆,腾讯正在认真考虑制做《英雄联盟》电影!

一石惊起千层浪,随后这条Twitter被德国的一家游戏网站Gamestar的新闻播报视频引用,全球的LOLer似乎都知道了这件大事。

由于这位ZhugeEX之前曾爆过不少关于游戏的重大消息,导致不少人信以为真,在今天,这位业内人士在其推特上面发言表示,没想到自己随口说的一句笑话,竟被信以为真,他表示下一步还准备“爆料”MC电影开拍的消息。

呵呵哒,你以为我还会相信你吗!我最多期待一下MC电影,嘻嘻。

当然,这并不表示腾讯就不会拍《英雄联盟》电影,只要腾讯想,绝对有能力拍出这么一部电影,毕竟在讲究IP的年代,电影化无疑是提高游戏影响力的好方法之一。

(本文由178新闻中心整编 转载请注明出处)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