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炉石公开赛遇暴雨天气,众主播上演了真人版人在囧途…

炉石公开赛遇暴雨天气,众主播上演了真人版人在囧途…

新闻 2016-06-24 15:17:12

《炉石传说》黄金公开赛2016年赛季第四站——郑州站于今日在河南郑州举行。不仅吸引众多炉石明星选手的参加,不少天梯大神和民间高手也纷纷加入到专业组的比赛。

可是,近两天全国都在遭受暴雨天气的影响,郑州也不例外~

于是,原定于6月24日13:00开始的专业组32强比赛被迫调整至18:00开始,因为炉石的主播们……都困在了路上,上演了一场真人版人在囧途。

心疼萌妹子绯夜千雪…╮(╯_╰)╭

中华毅力帝从上海飞往郑州,2个小时后,语音播报:欢迎来到上海虹桥国际机场~~

秋日啊,你好像说的是毅力帝的那趟飞机~~哈哈

毅力帝果然是一生充满素材的男人,被毕游侠嘲笑了~

悄悄告诉你,最后还是取消了……

不过好在大部分主播连夜坐了11个小时的大巴到郑州,不过瓦莉拉就悲催了…(为什么轻语想笑)

囚徒提醒大家:出行请理性选择交通工具。

看到这里,离预产期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板娘,在家里默默地祝福他们~

果然天将降冠军于斯人也,必先劳其筋骨,饿其体肤,误其航班,囧其旅途,所以动心忍性,赐予神抽之力。

轻语不由得唱了起来:“你知道,就算大雨将整座城市颠倒,误机还是迟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