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我的AWM不可能飙机车!6月27日高能预警!

我的AWM不可能飙机车!6月27日高能预警!

新闻 2016-06-24 11:32:51

AWM——目前世界上最好的狙击步枪之一,拥有着极为恐怖的破坏力,却突然骑着摩托穿越丛林,搔首弄姿起来,你是想闹哪样?

相传,AWM仅靠精度高和每颗子弹的极致破坏力这样的优势就迷倒了诸多战士,但不得不说,作为杀伤力极高的狙击枪,AWM也可以算是公认的最好最普遍的狙击枪之一。而就是这样一把一个回眸就可以甩隔壁老王几条街的狙击步枪,却突然披上神秘外衣,似乎是准备骑着摩托穿越丛林!

想象一下,一个妹子骑着摩托穿越丛林,要说狂拽酷炫屌炸天都不为过,毕竟女车手在哪里都可以说是凤毛麟角,何况还是骑摩托的女车手?难怪连AWM都按捺不住了,军绿色的喷漆再搭上帅气的皮手套,搔首弄姿着就要穿越丛林了,这一个回眸简直可以甩隔壁老王几百条街了!

AWM牌摩托,你值得拥有!6月27日,狂拽酷炫屌炸天之AWM牌摩托惊艳登场,你不容错过噢!

点击进入官方悬念站>>>,抢先看悬念曝光,还能领大礼!

穿越火线官方微博>>>

穿越火线官方网站>>>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