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炫舞时代》六月精灵和冒险给你好玩!

《炫舞时代》六月精灵和冒险给你好玩!

新闻 2016-06-24 10:30:43

对于80/90的玩家来说,《宠物小精灵》、《数码宝贝》曾是我们记忆中最美好的一部分,拥有一只可爱的神奇宠物精灵也是我们曾经最渴望的梦想。《炫舞时代》6月精灵宝贝版本萌动上线,一群造型可爱、功能多样的宠物精灵走进游戏,实现玩家们的精灵梦想。

精灵宝贝版本

去吧!小精灵! 我要征服所有的精灵宝贝

《炫舞时代》6月版本更新后,一群可爱的小精灵宝贝走入了游戏,正式开启了游戏的收集养成、进化培养玩法。这一次,玩家们在游戏中可以化身宠物收集达人,征服所有的精灵宝贝。新版本中会新增精灵功能,开辟了精灵庄园新世界,分为精灵窝、精灵图鉴、仓库、丛林探索等版块。玩家可以在丛林探索中收集各种小精灵,然后放置在精灵窝中培养进化,玩家每收集一个精灵,都会点亮一个图鉴。炫舞世界的宠物精灵,等待玩家们征服!

精灵庄园

冒险大优化 游戏战斗给你好玩

为了让玩家们在暑期可以在炫舞世界玩的更加畅快,《炫舞时代》新版本再度优化各种冒险玩法。游戏推出全新外显铠甲,玩家通过使用“贡献勋章”进行兑换,贡献奖章可在萌宠围城、试练之塔等系统中获得。此外试炼之塔开通80层挑战层数,给玩家更高难度的战斗体验。同时游戏新增印记强化功能和强化转移系统,给玩家更加丰富的强化培养玩法,使得舞蹈战斗更加精彩刺激。

冒险优化

周年庆活动 阿狸桃子欢乐互动

在新版本开启同时,《炫舞时代》周年庆欢乐活动也盛大开启,阿狸、桃子为玩家们准备了各种有趣的福利活动。“皇宫装扮活动”,阿狸和桃子将带领大家一起装扮皇宫,为女王送上一份惊喜;“女王的献礼”也为玩家准备了丰富的奖励。此外游戏联合阿里巴巴特别打造全新活动“芝麻开门”,全新非卖、永久座椅等珍贵道具全部送给玩家。

女王活动

《炫舞时代》精灵宝贝版本萌动上线,和小伙伴们一起来炫舞世界和宠物精灵们一起过暑假吧!

《炫舞时代》——舞时,舞动就在此时!

《炫舞时代》官方网站>>>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