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守望先锋》PTR已上线竞技模式,黄金武器亮瞎双眼

《守望先锋》PTR已上线竞技模式,黄金武器亮瞎双眼

新闻 2016-06-21 17:10:11

《守望先锋》玩家们期待的竞技模式和黄金武器似乎马上就要上线了。在6月21日中午更新后,《守望先锋》出现了PTR选项。

PTR只暂时开了一小会儿,现在已经重新关闭了,玩家无法继续进入。但部分玩家已经截取到了一些关于竞技模式的图片。

我们来了解一下竞技模式。

首先是定级,玩家需要进行10场定级赛,确定竞技等级(1-100)。

然后就可以参加竞技模式比赛,由多场比赛组成,完成目标后可以获得分数,分数高的队伍胜利。如果分数相同会进行加赛。

竞技模式3个月1个赛季,结束后玩家会获得专属奖励,每个赛季开始时需要重新开始定级。

第一赛季会在8月18日结束,玩家可以获得头像,喷漆,竞技模式点数。竞技模式点数用来购买黄金武器,每个英雄的黄金武器各需要300点数。 

下面我们来看看竞技模式中亮瞎双眼的黄金武器吧!(点击图片右侧箭头切换到下一张

本文由178新闻中心整编转载请注明出处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