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真·球迷福利,《无尽战区》上架欧洲杯主题时装

真·球迷福利,《无尽战区》上架欧洲杯主题时装

新闻 2016-06-21 15:38:53

3D动作MOBA《无尽战区》将于6月24日开启“终极备战测试”。随着欧洲杯如火如荼的进行,为了满足更多球迷玩家的需求,《无尽战区》6月24日测试将同步上线欧洲杯主题时装。官方之前也放出了5位英雄主题时装的悬疑海报。

主题时装悬疑海报

随着测试的即将到来,今日《无尽战区》官方也在微博中放出了主题时装的原画。

这五位拥有欧洲杯时装的英雄分别是:巴哈、杰克、玛姬、莫德雷德、史蒂文森。

巴哈

杰克

玛姬

莫德雷德

史蒂文森

那什么,轻语也是个球迷,已经把玛姬抱走当做手机壁纸啦~~~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