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国外黑客成功攻击《守望先锋》服务器,自称在做好事

国外黑客成功攻击《守望先锋》服务器,自称在做好事

新闻 2016-06-21 08:12:00

近日,一名自称为 Lizard Squad 小组的成员出面为《守望先锋》的服务器攻击事件负责。面对众多玩游戏心切而愤怒的玩家,他说道:“让大家从这一堆像素中脱离出来,从某种程度上来说,这是在帮你!”

回应网友称这正好帮你戒戒网瘾

Lizard Squad是一个以发动大规模的分布式拒绝服务(DDoS)攻击而成名的黑客组织,号称“DDos之王”,曾攻陷过很多个大型游戏网络,包括微软Xbox Live、索尼Playstation Network、暴雪、英雄联盟等。

这只是个开始,准备好接招吧!

暴雪的战网在上周遭遇到了问题,尽管暴雪称已经将问题解决,但是现在又一次进入瘫痪。BlizzardCS发推特称现在仍在修复中,玩家可能会遇到登陆失败或者登陆缓慢。

BlizzardCS发推特称现在仍在修复中,玩家可能会遇到登陆失败或者登陆缓慢

这时一个名为AppleJ4ck的人提到了BlizzardCS,并且称这只是热热身,要小心他的数据包。同时面对大量《守望先锋》掉线玩家的怨言,他回应道:“事实是你们被一堆像素支配了你一整天,我这么做不过是帮了你个忙。”

等待暴雪官方对此的回应吧

目前暴雪官方没有对此事回应。

来源:游民星空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