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太暖心!暴雪为韩国儿童医院打造专属房间

太暖心!暴雪为韩国儿童医院打造专属房间

新闻 2016-06-20 18:52:16

国外媒体爆料,近日暴雪韩国在首尔的一家儿童医院打造了一间名为“暴雪i-Room”的房间。

Carbot动画的创始人Jonathan Burton负责了该房间的揭幕仪式,房间墙壁画满了Carbot版的暴雪经典角色。

Jonathan Burton在推特上说:“很荣幸将我们的艺术作品献给首尔最大的儿童医院。今天真棒!”

下面是来自韩国媒体的现场图片。

暴雪为孩子们将医院装扮地如此梦幻,相信那些小朋友们来到这里也会忘记病痛。

本文由178新闻中心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