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中国数码文化Dota战队156万美元取得林书豪独家代言权

中国数码文化Dota战队156万美元取得林书豪独家代言权

新闻 2016-06-17 11:04:50

近日,中国数码文化公告,与JLINMarketing公司订立授权协议,对方将授予集团就旗下电子竞技游戏Dota战队使用林书豪姓名及代言之独家权利,为期三年,总代价最高156万美元,集团将通过现金付款117万美元及配股方式支付。

虽然林书豪是NBA球员,但也是一位狂热的游戏迷,曾多次公开表示《DOTA2》是他最爱的游戏。在2014年林书豪便出演了由V社造的《DOTA2》纪录片电影《Free to Play》。

去年他还亲赴TI5现场进行探班,相信大家对林俊杰打DOTA被林书豪虐的新闻也记忆尤新。

看见这一消息,网友们纷纷表示: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