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林俊杰打DOTA2被林书豪虐,输了趴地上做俯卧撑

林俊杰打DOTA2被林书豪虐,输了趴地上做俯卧撑

新闻 2016-06-15 14:27:59

JJ林俊杰喜欢玩《DOTA2》早已不是什么秘密,而且他还与熊猫TV签约成为明星主播,偶尔打个游戏秀技术,没想到最近却被自己的好朋友虐了~

近日,林书豪分享了一段影片,画面中林俊杰等一行人趴在地上做了10个俯卧撑。

而林书豪随后走到镜头前,自豪问道“你知道为什么要这样子吗”,只见这群人口令一致地回应“因为我们打DOTA输给林书豪”,一讲完大家都忍不住笑场。

网友们也被这几个搞怪的大男孩萌到,纷纷来了一波调侃:

想要看完整视频就点我哦>>>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