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揭秘! 《战意》624精英体验激活码领取攻略

揭秘! 《战意》624精英体验激活码领取攻略

新闻 2016-05-28 00:00:00

战意大门开启,精英体验将至,亿万粉丝翘首,抢夺珍稀名额!超真实3D战争网游《战意》精英体验将于6月24日震撼开启,仅有极少数精英玩家方有机会享有体验的尊崇特权。想要先人一步?《战意》624精英体验激活码攻略独家放送,策“码”奔腾,战意纵横!

策“码”奔腾,战意纵横

珍稀机会,限量放送

从立项到初步研发完成,《战意》已经被精心打磨了两千多个日夜,尽管《战意》开发组对它信心满满,但只有玩家的好评才能成为一款游戏的勋章!因此《战意》特开启精英体验,既是为了检验游戏品质,更是为了贯彻开放式研发的理念,让玩家在亲身体验之后,提出更具建设性的意见。

铁火战争即将打响

此次精英体验名额十分稀少,有且仅有《战意》官方“出仕觅封侯”系统一个获取渠道。5月27日中午12点整开始放出第一批33枚激活码,供玩家兑换。此后每天中午12点发放33枚激活码,持续到6月24日精英体验开启前。

功绩大作战,出仕觅封侯

为了确保参与精英体验的玩家都是真正的“精英”和“铁杆”,更好地为《战意》的下一步研发提出宝贵建议,此次精英体验的激活码唯有通过《战意》官方的“出仕觅封侯”系统使用功绩(即积分)兑换方可获得,玩家们参与不同类型而富有趣味的任务或额外的福利,付出努力,获得功绩,从而赢取激活码。

获得功绩的最主要渠道仍是“出仕觅封侯”系统,玩家可以在“中书省”、“锦衣卫”和“东厂”三大阵营中择一加入,完成每日签到、答题、组建军队、军团等任务,即可获得功绩,还可以不断升迁官职,领取丰厚的功绩俸禄。

完成“出仕觅封侯”系统任务,获得功绩

为了迎接精英体验的到来,《战意》还将在官方论坛、贴吧、微博、微信、QQ群等平台上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玩家不仅可以获得最新鲜、权威的资讯,更有机会在活动中赢得牙牌,每个牙牌都对应着不同面额的功绩,在“出仕觅封侯”系统中使用即可获得相应的功绩!此外,活动中还会有主题T恤、腰牌、虎符等精美周边送出!

写实的武器与战斗

尊贵特权,精英独享

参与精英体验,是一次提前感受《战意》恢弘战场的宝贵机会,更是一种珍稀的荣耀,代表着诸多的特权。你不仅可以抢先了解到游戏中的绝密信息,如阵型、兵种战力、武将特技等,更可以直接获得技术首测的资格,不必再次为赢取激活码而费心费力。

明末军事重镇——登州硝烟四起

为了突出精英体验玩家的特殊,《战意》还将在技术首测中保留精英体验玩家的角色数据,当别人还是初出茅庐的小兵时,你已经坐拥雄兵,成为镇守大明一方的名将,享受天下人的敬仰!

6月24日-26日每晚20点-24点,大明江山为你打开,你敢不敢来?群敌环绕,虎视眈眈,大好河山,旦夕不保。精英们,用你们的智慧和力量,捍卫这万里江山,击溃那乱舞群魔!

关于《战意》

《战意》为网易旗下“不鸣工作室”历时4年倾力打造的超真实3D战争网游。其基于明代背景,让玩家在游戏中征战四方、纵横沙场,还原了宏大的冷兵器战争世界。《战意》具有极精细画面品质与超高表现力,为网易2016年战略级产品。

神秘武将,所欲何为?

《战意》独创动作即时战术(Action Real-time Tactic)玩法。玩家可以在战场里英勇拼杀,也可以排兵布阵、指挥军团战斗。游戏使用较低的第三人称视角,具有高度战场代入感,既有灵活的、极富真实感的单武将操作,又有策略向、军团指挥上的变化和挖掘深度。战斗方面基于古代战争的真实战斗方式,武器、装备、器械、兵团均具有极高精度与物理材质还原度。战斗动作与招式充满张力与力量感,避免了割草式刷刷刷的无趣感,也毫无艰涩,战斗流畅爽快。

《战意》官网:http://z.163.com/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