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国外80岁老奶奶玩英雄联盟瑞兹:我到底在哪儿?

国外80岁老奶奶玩英雄联盟瑞兹:我到底在哪儿?

新闻 2016-05-25 11:24:06

最近,一名国外玩家教80岁母亲玩《英雄联盟》的视频爆红网络,播放量瞬间超过13万,大家都被老奶奶呆萌的反应逗乐了!

整个视频都充满着老奶奶的疑问:你在哪里?我在哪里?视野能不能清晰一点?哈哈,xiexie从老奶奶眼中感受到了她对“清晰视野”的渴求,毕竟在最初接触LOL时,我也是一脸的懵逼。

视频中,老奶奶使用的是流浪法师瑞兹,而该网友使用的是河流之主塔姆。他多次通过被动将敌方英雄打残血,并吐到母亲英雄旁边,让母亲尝试击杀,但却屡屡失败。不过在视频最后,老奶奶通过平A终结了对手,完成了自己在游戏中的首次击杀!

全场鏖战将近一小时,这位老奶奶的数据最终定格为1/9/4,补了57个兵。水晶破掉那一刻,老奶奶大呼:“嘿,快来看这个!”,简直萌得不要不要的!

(来源:互联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