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不败传说》世界观曝光 六龙混斗诞生六国

《不败传说》世界观曝光 六龙混斗诞生六国

新闻 2016-05-25 11:08:20

第三代国战网游《不败传说》世界观于今日曝光。据悉,起点白金作家“孑与2”担任游戏世界观架构师,以其独特的文字风格,架空历史,融合神话元素,加上丰富多样的国战玩法,演绎出一个别具特色的战国世界。

领激活码>>>

【白金作家执笔 有代入更鲜活】

一个游戏的世界观能给玩家更好的代入感,在升级打怪的同时体验丰富剧情,真正融入游戏。《不败传说》世界观由起点白金作家孑与2倾力打造,曾以半部《唐砖》“起点”封神的孑与2对历史有独到见解,他相信用文字可以诉说历史的另一种可能,为玩家打造出一个战国风格的幻想世界,让游戏变得鲜活而有趣,让玩家一进入游戏便拥有强烈的代入感。

【神魔战纪 崭新世界即将开启】

孑与2所创的不败大世界开启于神魔战纪,从天地初开到神龙与魔神的阴阳纠缠,数十万年的历史波澜壮阔地呈现出来。一阵腥风血雨过后,魔神被封印于封魔阁,疲惫的神龙缠绕于上,一睡万年。魔神之芽在滋生,乱世降临。六条巨龙从天而降,厮杀于天,巨龙夺取魔神之力,分立六国,天魔宝库现世,一个崭新的不败世界即将开启。

【六国争霸 最纯正国战玩法】

世界观中的六龙厮杀在《不败传说》游戏中得以完美继承,秦、楚、燕、赵、魏、齐六国争霸,或合纵,或连横,以勇气、策略和智谋问鼎中原。在《不败传说》中,策略与智慧在国战中至关重要,靠人数堆出来的无脑国战早已被淘汰。边境野怪的击杀、“上帝指挥”的运用以及战争巨兽的处置等动态元素,时刻影响着战争全局。

【勘破战国策 铸就不败传说】

无经验系统是《不败传说》一个重要的特色,游戏升级不在依靠刷经验,而是挑战名将趣味升级。六国分立,战国策成为名将英魂寄托之所。随着游戏中文明度的提升,玩家进入战国策副本挑战诸如白起、荆轲等战国名将即可升级。前十名勘破战国策的玩家可获得封印勇士的称号,得到属性加成,铸就属于自己的不败传说。

狼烟四起,正是男儿建功立业之时,成就千秋霸业,尽在第三代国战网游《不败传说》。

不败传说官网:http://bbcs.q1.com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