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招聘广告立功了,顽皮狗确认正在准备第三人称动作新游

招聘广告立功了,顽皮狗确认正在准备第三人称动作新游

新闻 2016-05-25 10:39:33

你可能不知道顽皮狗,但是你应该知道最近火的不行的《神秘海域4:盗贼末路》,顽皮狗在神海4发售后并没有停止开发游戏的脚步,近日,顽皮狗首席游戏设计师Emilia Schatz向外媒确认,他们已经开始着手准备下一个项目了...

不过准备工作似乎尚未就绪,Schatz表示,他们正在寻找在艺术设计和建模上有经验的人,为下一个项目做准备。

虽然我们尚不清楚新游戏究竟是什么,但顽皮狗的官方推特还是透露了一丝信息。根据其招聘页面的招聘信息显示,下一款游戏有可能是一款第三人称动作游戏。

相信各位玩家老爷们也和我一样期待顽皮狗的下一款游戏,说不定在下个月的E3大会上,索尼会透露相关的信息喔,我们也会全程报道E3展会的消息,敬请关注...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