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勇者斗恶龙X》五大种族首曝,鸟山明担任人设

《勇者斗恶龙X》五大种族首曝,鸟山明担任人设

新闻 2016-05-25 10:35:23

史克威尔艾尼克斯旗下国民级王道RPG网游《勇者斗恶龙X》即将登陆中国,引发大量国内DQ系列粉丝的关注。这款RPG正统大作究竟有哪些独特之处?那就是继承了RPG的精髓,拥有独特庞大的世界观,那么传说中的五大种族在游戏里扮演什么样的角色呢?让我们提前探究一番!

众所周知,漫画大师鸟山明一直以来都在参与《勇者斗恶龙》系列的人设,《勇者斗恶龙X》也不例外,其中的五种族形象均出自鸟山明大师之手。 这些角色的眉眼之间是否与你儿时看过的那部漫画有些相似呢?

《勇者斗恶龙X》五大种族

奥伽族

奥伽是充满力量与勇气的种族,他们拥有五种族中最高大的身材和最强壮的身体。虽然崇尚力量却并不好战,而且非常讲义气重朋友。

《勇者斗恶龙X》奥伽族(男性)

《勇者斗恶龙X》奥伽族(女性)

普库里坡族

普库里坡族是为欢笑和梦想而生的种族。他们好奇心旺盛,十分喜欢恶作剧,愿意想尽一切办法逗别人开心。

《勇者斗恶龙X》普库里坡(男性)

《勇者斗恶龙X》普库里坡(女性)

维迪族

维迪族是吟唱着爱之歌的种族。他们居住在四面环海的岛屿上非常感性,很容易坠入爱河。维迪们不光用歌声表达爱意,还通过歌声传承本族的故事。

《勇者斗恶龙X》中的维迪(男性)

《勇者斗恶龙X》中的维迪(女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