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登录就跳成就!今日起登录魔兽世界获电影专属幻化装备

登录就跳成就!今日起登录魔兽世界获电影专属幻化装备

新闻 2016-05-25 00:00:00

万众期待的《魔兽》电影即将在短短几周之后登陆全球各大院线!当玩家们忙着召唤战友组团购票,或者组织线下聚会商讨阵营对抗大计时,不要忘记早前暴雪官方曾经面向《魔兽世界》全体玩家的电影联动幻化物品派送活动!

5月25日——8月1日期间,所有登录《魔兽世界》国服的玩家,都将获得一个隶属于登录角色所属阵营的成就和幻化物品:

部落成就:“为部落而战”

幻化奖励:仿制的血卫士斩斧和古尔丹之杖

联盟成就:“为联盟而战”

幻化奖励:仿制的雄狮之牙和雄狮之心

自从官方公布幻化派送活动之后,南瓜就一直心心念念,时间一到立马上线领取我心爱的幻化......

一登录游戏立马就跳出了成就...

然后检查邮箱,发现立马又一个保险箱奖励...

邮件的内容是为了纪念第一次兽人战争,即魔兽电影的剧情...

打开后获得仿制的雄狮之牙和雄狮之心,类型是一面盾牌和单手剑,1级,战网绑定,仅限联盟角色幻化用,部落方的也同理...

造型相当美观,爱不释手...

南瓜作为一个成功的“双面间谍”(联盟部落都有号),可以拿到两套成就和幻化喔,下面来看看部落幻化吧...

部落的邮件则有点意思,寄件人居然是萨鲁法尔而不是沃金,这里并不是大王要篡位,而是第一次兽人战争中部落方只有兽人而已,所以只能由兽人当前的领导来发起纪念...

1级的术士小号拿起古尔丹之杖,没问题...

部落的另一把武器是血卫士之斩斧,电影中杜隆坦的同款...

看了联盟和部落的专属幻化之后是不是已经心动了呢,赶紧上线领取属于自己阵营的绝版幻化吧!

(本文由178新闻中心原创 转载请注明出处)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