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网易520放大招!正式代理《我的世界》国服

网易520放大招!正式代理《我的世界》国服

新闻 2016-05-20 11:23:19

点击进入网易520专题报道>>>

《我的世界》作为一个现象级游戏,尤其非常多年轻玩家的喜爱,至今已经售出了5500万套。全球注册玩家数量已超过1亿。

《我的世界》在中国的欢迎程度从百度指数就能看出,连世界第一的竞技网游《英雄联盟》也难望其项背。

而今天,网易在这个属于游戏热爱者的520狂欢日里放出了大招,正式宣布代理国服的《我的世界》!目前官网已经上线。官网

从官网的信息来看,网易会在今天举办的520发布会上宣布代理消息!

同时,Minecraft国服官方微博已经开通,明确表示“下午520发布会盛典见”,届时,会不会有更多爆料?我们拭目以待。

对此,网友们也是兴奋至极。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