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27年繁华如一梦,姚仙宣布“大富翁”单机时代结束

27年繁华如一梦,姚仙宣布“大富翁”单机时代结束

新闻 2016-05-12 18:16:25

对于大多数80后玩家来讲,童年几乎都有玩过《大富翁》的经历,三五好友挤在一台破旧电脑面前,等着自己扔骰子买地建房。而近日,《大富翁》系列创始人,“仙剑之父”姚壮宪姚仙在微博上宣布,《大富翁8》将会是该系列最后一款PC单机作品,《大富翁》单机时代就此画上了句号。

《大富翁8》

南瓜也是从小玩《大富翁》长大的,对于《大富翁》单机时代完结这件事,心里也是五味杂陈,毕竟跟随潮流将大富翁系列用移动端来创作才会更好的延续。虽然单机时代结束了,但那些满含块乐的童年记忆,永不褪色。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