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豪送千万QB!《逆战》“樱之谷”福利全民有

豪送千万QB!《逆战》“樱之谷”福利全民有

新闻 2016-05-01 00:00:00

逆战》(简称:NZ)新版本“决战樱之谷”已经和大家见面了,伴随着全新的僵尸猎场地图一起出现的大型福利活动——“豪送千万QB”也火爆开启,QB、神器、实物奖品、非卖品武器等奖励应有尽有,玩家可以来活动中选择自己心仪的道具,踏上新的征程。

“豪送千万QB”活动官方网址>>>

“豪送千万QB”活动官方宣传海报

【樱之谷福利领不停Q币神器人人有】

在4月28日-5月8日活动期间,每位玩家每天会有5种道具的领取资格,道具包括Q币、NZ点购物券、游戏内的顶级猎场神器、竞技推荐神兽枪及非卖品枪。只要点击“查看当日福利”,5种道具就会显现出来,点击“开始福利领取”后道具牌就会翻转,接下来点击选中的牌,就能查看道具和道具领取的任务,每天最多只能翻三次牌。刷新道具后,完成任务就能得到相应的道具了。

查看当日福利

【攒火力永久神兵直接送】

完成各种任务会有火力值赠送,而只要在活动期间攒够了200点火力值,就可以直接兑换永久神兵——“樱之刃”了,要注意的是每个Q号只能获得一把,并且“樱之刃”的获得不能与其他活动冲突,如果你已经拥有“樱之刃”,将不能在本活动中继续换取。

永久神兵“樱之刃”将在活动中放出

【樱之谷宝藏免费开启】

攒火力值不仅能获取永久神兵——“樱之刃”,而且在火力值累计满100、150时,分别可以获得1次免费开启樱之谷宝藏的机会,活动期间每个Q号最多可获得2次。樱之谷宝藏内含IPhone6Splus(1台)、三星GalaxyS6Edge+(1台)、IWatch(1台)、NZ点购物券、QQ特权兑换卡(可兑换QQ会员、绿钻、黄钻、蓝钻)等,樱之谷宝藏中的奖励可以说是异常丰厚。

豪送千万Q币,樱之谷福利全民有。新版本已经上线了,大家赶紧去活动中获得更加强大的装备让新地图——“樱之谷”过关得更加轻松吧!

樱之谷福利可获得道具展示

《逆战》官方APP 《逆战》官方微信

礼包爆料天天有 热辣资讯一手掌握

《逆战》官方网页:http://nz.qq.com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