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洛克王国》五一炫装来袭 节日好礼送不停

《洛克王国》五一炫装来袭 节日好礼送不停

新闻 2016-05-01 00:00:00

五一劳动节就要到啦!《洛克王国》为小洛克们准备了全新的节日惊喜。节假日期间,全新炫装系统来袭,小洛克们从此可更随心所欲地搭配服装,登录游戏还能免费领取专属宠物“呆呆兔”。此外,游戏还将上线颜值属性,小洛克们在活动期间颜值够高,就能获得惊喜奖励。更有节日大转盘抽奖活动,参与即可赢取Q币和洛克钻!

五一炫装来袭 个性颜值大比拼

4月29日,《洛克王国》为小洛克带来了全新的炫装系统,玩家购买炫装部件后,可进行随意搭配,再也不用担心撞衫啦!同时,为了让更多的小洛克们获得炫装,《洛克王国》特推出限时的7天、1个月和永久三种购买模式。其中,购买7天的单个部件只要1元左右就能买到哦,非常的实惠!

值得一提的是,新炫装还附带颜值属性。在五一活动期间,小洛克达到一定的颜值,就能获得经验果实等丰厚奖励。4月29日至5月2日,颜值达到一定数量,玩家还能参加一次幸运大转盘,抽取Q币、洛克钻等奖励。此外,荣誉殿堂颜值比拼也将展开,每天都会有5个颜值最高的小洛克被展示哦。

劳动最光荣 惊喜连连送好礼

在五一活动期间,小洛克们如在王国内发现垃圾并清理干净,就能获得劳动徽章一枚。劳动徽章可兑换各种奖励,包括经验果实、肥料等,更有绝版宠物“羊年阿布”等着大家带走。时尚帝国之塔也将在五一活动中开启,击败NPC,每通过3层就能获得一个新的炫装部件作为奖励,增长颜值怎能少得了它?

活动期间,菲尔特和马库斯船长需要请求小洛克们的帮助。玩家帮助菲尔特阻拦调皮的小宠物,就能获得超多经验果实的奖励。另外,马库斯船长丢失了他的宝钻,小洛克如能前往魔窟成功带回宝钻,也能得到经验果实作为谢礼!

全新萌宠降临 小洛克与玩家一起成长

除了各式各样的炫装和精彩活动,《洛克王国》也有好几只新的宠物要与大家见面。玩家只要在节日期间登录游戏,即可获得专属宠物“呆呆兔”。更让人惊喜的是,小洛克们期盼已久的神宠——恶魔叮的终极形态“超强恶魔男爵”也要在五一酷炫登场啦!原价需368洛克钻的超强恶魔男爵,只要颜值达到300,就能通过298洛克钻购买获得。同时,VIP还可以8折优惠,绝对物超所值!完成霸道总裁巴拉克的任务,与蝉翼科尔积累200好感度,还可获得这两只全新宠物。

在小洛克们的陪伴下,《洛克王国》就要六岁啦!在此期间,很多小玩家们都长大了,而游戏中的小洛克也将陪伴着大家一起长大。随着五一活动的到来,游戏还推出了长高的小洛克,玩家可在原始的洛克形象和长高的洛克中自由切换形象,大小还能随意掌控哦!

进化!我的快乐王国

《洛克王国》——国内第一魔法宠物社区

王国地址:http://17roco.com/

官方论坛:http://bbs.kid.qq.com/f-1001252281-1.htm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