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6月10日!IMDB曝光《魔兽》电影国内上映时间

6月10日!IMDB曝光《魔兽》电影国内上映时间

新闻 2016-04-29 07:58:00

此前,世界各地的《魔兽》电影上映日期纷纷公布,但中国仍未确定。而今天在IMDB电影资料库上,曝光了魔兽电影中国地区的上映时间为2016年6月10日。官方暂时还没有其他的消息,但对于魔兽忠实粉丝来讲,希望不要再出现任何意外!

名单上显示,中国区的上映时间是2016年6月10日。

而传言,香港地区的上映时间会更早,或为6月9日。

根据早先腾讯的消息,电影《魔兽》有望同步引进中国,不过迟迟未公布上映时间。

中文版海报

目前官方还没有发声,能够同步上映对于国内影迷来说实在是再好不过的消息了,希望不要出现什么意外情况。

(PS:魔兽电影官方未公布正式上映时间,正确时间以魔兽电影官方公布为准)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