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奥日与黑暗森林:终极版》明日登录PC平台

《奥日与黑暗森林:终极版》明日登录PC平台

新闻 2016-04-26 15:02:20

《奥日与黑暗森林:终极版》(以下简称《终极版》)早在3月11日的时候已经在Xbox one平台登录了,但作为PC党的我一直都在苦苦等待PC版的到来,黄天不负有心人,《终极版》终于要在明天登录PC平台了!

《终极版》除了保留了原版内容外,还新增了大量的内容:全新的场景、插画、新的能力和新的故事,好奇的同学可以在之前发布的预告片中可以发现新内容的一些端倪。

 

《终极版》中可能会有更多纳鲁的故事

新的地图场景

新增的能力可以把手里东西抛起来

新增了冲刺的能力

《终极版》将会在4月27日登录Windows10和steam平台,售价为20美元(约合人名币120元)。

另外,为了照顾老玩家,拥有普通版的同学只需要花4.99美元(约合人名币30元)就可以把已有的普通版升级成终极版。

菜刀已握好,准备剁手了

其实《奥日与黑暗森林:终极版》PC端原本是要跟Xbox one平台一同发售的,但为了有更好的游戏体验,制作组才决定将PC版跳票到4月27日发售。

更多有趣、好玩的游戏分享,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玩个毛线团”,微信号:wgmxtt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