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复古动画风《帽子头历险记》试玩视频 或年内上市

复古动画风《帽子头历险记》试玩视频 或年内上市

新闻 玩个毛线团 2016-04-26 14:23:11

大家还记得2015年E3游戏展上公布的美式动画风动作射击游戏《帽子头历险记(Cuphead)》吗?近日,官方终于再次放出消息,在外媒IGN上公布了一段试玩视频。

试玩视频:

本次试玩视频不仅曝光了全新场景,还展示了几场BOSS战。复古2D美式动画风加上人设鲜明的角色,整个画面都非常生动有趣。

BOSS战截图

BOSS战截图

地图

 而且根据试玩视频来看,这游戏支持双人游玩,并且操作难度略高,整个视频都能听见试玩玩家不甘的低吼哀叹!

帽子头历险记

目前,《帽子头历险记》预计将于2016年内上市,登陆PC和XBoxOne平台。也就是说,不出意外的话,这款虐手的游戏今年就能玩上了!期待!


更多有趣、好玩的游戏分享,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玩个毛线团”,微信号:wgmxtt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