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守望先锋》上海先锋试玩会4月30日开启

《守望先锋》上海先锋试玩会4月30日开启

新闻 2016-04-13 10:17:32

你的守望,已经开始。4月30日至5月2日,《守望先锋》上海先锋试玩会将于上海浦东新区世博大道1502号世博中心银厅进行。届时,你可以现场试玩到最新的国服《守望先锋》游戏内容,提前看到全部21位英雄并一起感受紧张刺激的战斗、体验深度的战术交流和多变的《守望先锋》游戏世界。

本次线下试玩活动将采取线上报名预约,凭借预约成功短信入场。4月14日将开放第一批预约,玩家可以预约4月30日、5月1日两天的试玩资格,4月18日将会短信通知第一批预约结果;4月21日开放第二批预约,预约5月2日一天的试玩资格,4月25日将会短信通知第二批预约结果,欢迎登陆官网预约试玩资格。

《炉石传说》全民赛事“黄金公开赛”—上海大公开赛也将在同一时间和场馆进行,本次上海站“大公开赛”,将是《炉石传说》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比赛。所有预约成功的玩家,也将可以现场观战来感受《炉石传说》黄金大公开赛的热情。

《守望先锋》定于5月24日在中国大陆地区与全球同步上线,国服预购也已经于3月29日正式开启。国服《守望先锋》首次压力测试将于 5月5日至5月9日 期间展开,所有预购了《守望先锋》的玩家可以优先从5月3日起进入测试。本次《守望先锋》上海先锋试玩会让对《守望先锋》期待已久的玩家们有机会在测试开始前就体验到精彩的游戏内容,抢先领略英雄们迥异的战斗风格,和各具特色的战斗地图。对于已经完成预购的玩家,他们有机会于4月30日——5月9日期间一直沉浸在《守望先锋》的神奇世界中,充分领略《守望先锋》的游戏乐趣。

关于活动场地:

上海世博中心银厅,坐落于上海世博中心浦东新区世博大道1502号,附近有:中华艺术宫、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等标志性建筑。可乘坐83路,314路,沪塘专线等公交车前往。乘坐地铁8号线到中华艺术宫站或地铁13号线到世博大道站,步行8分钟左右即可达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