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轻谈:最为粉丝着想的暴雪爸爸,Uzi处女秀

发布时间:2016-04-10 13:41:23

一周游戏圈最轻松有趣的新闻,尽在一周轻谈。

电竞奥运会

英国政府上周宣布,将与今年的巴西奥运会同时同地(2016年夏季的里约热内卢)举办首届电子游戏奥运会。在电子游戏奥运会上将不设奖金,而是同传统奥运会一样根据名次设置金银铜奖牌。运动员要求在18岁以上,男女不限。也就是说,电竞女队也要登上国际的舞台了~~

女队

不过,初始参赛国为四个:巴西、英国、加拿大和美国。IEGC表示期待以后能有更多的国家派出运动员参赛。不过不少网友感叹这或许只是个电竞邀请赛吧,还有就四个国家参与,还设了金银铜奖牌,这也太…

网友评论

暴雪爸爸

深知中国人爱刷微博这个理,在全球拥有数以千万计铁杆粉丝的暴雪爸爸,也在上周开通了他的中国官方微博,并且发了第一条微博向中国玩家问好。不过一位大叫德玛西亚的玩家成功引起了爸爸的转发加注意!

公然调侃暴雪爸爸

这下网友们坐不住了,暴雪爸爸,求翻牌,先干死喊德玛西亚的!

玩家的心声

上周有位《守望先锋》的玩家声称:《守望先锋》中的人气角色猎空庆祝胜利的姿势屁股太过性感,会带坏3岁的女儿。

胜利姿势

于是游戏总监马上表示:应玩家的需求,我们会替换这个姿势。然后制作方以神奇的速度在新补丁中做出了改动。

不过新姿势模仿海报女郎做出了一个抬腿动作,更完美地展示出了了身体曲线,该露的屁股还是露了。

 新姿势

有网友调侃道,暴雪知错就改,出了个更性感的动作,就是让要你知道:亲爱的玩家我就是爸爸,我会响应大多数玩家的心声。

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

最近网络爆红的一句话——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玩家们为它创作了LOL版本。

还有魔兽版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

还有Dota版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

不过,在轻语眼中,这个算是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的典型案例:

再也不要让他玩塔姆了

Uzi荧屏处女秀

上周,有着天才ADC之称的Uzi参与出演了创联赛的主题微电影《The beginning》。微电影主要讲述了男主角大鹏作为一个热爱电子竞技的大学生,与另外4名舍友为了参加第三届创联赛而努力训练。最终却因种种现实问题不得不向社会低头的故事。

电影中的UZI

同时,在UZI刚刚过去的19岁生日庆典上,他表示,在世界舞台上征战了4年的自己,最渴望的就是一个世界冠军。 

粉丝们的祝福,看得轻语异常感动。

粉丝祝福

相关标签: 专栏 一周轻谈 新闻中心

使用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进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