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葫芦岛小智结婚了?哦,不好意思弄错了,原来是吴奇隆本尊…

葫芦岛小智结婚了?哦,不好意思弄错了,原来是吴奇隆本尊…

新闻 2016-03-21 17:16:00

3月20日,吴奇隆和刘诗诗在巴厘岛举办婚礼,四爷和若曦有情人终成眷属啦~作为我无数不多喜欢的女星之一,诗诗结婚我还是特别的高兴,而这场婚礼堪称娱乐圈小清新婚礼NO.1。

据说组成现场花海的50万支鲜花通过5部飞机从厄瓜多尔包机空运而来,只此一项,便足以满足女生所有的幻想吧~

“隆诗”婚礼除了亲人见证,当然也少不了圈内好友的身影:霍建华、袁弘、田亮、步步惊心剧组众演员齐聚现场,林更新杨幂唐嫣也在微博晒出了祝福。

而霹雳虎结婚这么重要的日子,怎么能少的了乖乖虎苏有朋和小帅虎陈志朋,小虎队再次合体~

最初,xiexie看到新闻说吴奇隆结婚了,脑袋里第一反应是葫芦岛小智居然结婚了?我连真面目都还没看见就有老婆了?额,我这奇怪的脑回路被众人无情的嘲笑了好久……

为什么xiexie会将游戏主播和吴奇隆联系起来呢?那是因为吴奇隆是小智的偶像,而小智住在葫芦岛,他就称呼自己为“葫芦岛吴奇隆”,哈哈,风一样的男子。

吴奇隆与游戏圈的关系不仅仅停留在“葫芦岛吴奇隆”这种字面意义上。吴奇隆先是代言了《向着胜利前进》、《新白发魔女传》等游戏,然后在2015年,吴奇隆和蓝港互动组建合资公司,双方将合作研发《蜀山战纪》同名手游。

其实,吴奇隆早在2012年便创立了一家独立的游戏研发公司稻草熊科技,主要专注于网络游戏及iOS平台的游戏自主研发。其投资出品的作品主要包括《白发魔女传》、《犀利仁师》等。为什么你的眼里常含幸福的泪水,因为你对游戏爱得深沉呀~

你以为这就结束了吗?吴奇隆娶的老婆也是游戏圈的代言红人哦。刘诗诗一直以来安静淡雅的古典气质便十分受游戏厂商青睐。

从出道至今,她代言了《梦回鹿鼎记 》、《梦幻诛仙》、《天龙八部》、37《轩辕剑》、《仙变2》等游戏,塑造了很多让人难忘的经典形象。说,你们有多少人玩游戏是冲着诗诗颜去的~

两位不管从外貌还是爱好上看,都十分的登对,写到这里也不能免俗的说一句百年好合,早生贵子。只是不知道和游戏如此有缘的你们,有了孩子会不会带着他打游戏呢?

(本文由178新闻中心原创 转载请注明出处)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