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只玩提莫也能上大师!

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只玩提莫也能上大师!

新闻 2016-02-17 17:51:12

提莫这个英雄算得上是英雄联盟里面人气高却最让人厌恶的了。身材短小,一张嘲讽脸,到处种蘑菇的小提莫虽然俘获了一堆妹子的欢心,却在高端局里面出现率甚少。

但是近日,韩服一位玩家S6这个赛季只玩提莫和亚索,而且利用131场提莫冲上了韩服大师组!

该玩家S3是黄金,S4和S5都是钻石,而现在刚刚冲上韩服大师组42胜点。和他的头像想表达的一样,他只玩提莫,在迫不得已没办法玩到提莫的时候,他才会选择亚索或者其他英雄。优先级最高的永远只有提莫。

S6赛季一共就打了175场比赛,用了131场提莫和28场亚索,占到总选英雄的90%。而他的提莫胜率达到了53%,这在高端局已经是非常好了!而他用提莫常玩的位置有两个:一个是上单,还有一个偶尔会打野。

而和他对线的一大部分都是韩国职业联赛的选手!CJ战队,longzhu战队,偶尔还有一些路人王,韩国直播大神等等。而这位玩家就像国服一些比较执着的单英雄玩家一样,只要有位置和提莫一定会玩。

这位玩家从S3开始一直坚持玩提莫,一路走下来从黄金到钻石,然后再从钻石到现在的大师组,他日上王者也是不足为怪的。所以说,玩得多不如玩得精,最后也希望我们新闻中心的黄图姐谢谢早日用提莫冲上黄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