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最近都在讨论美人鱼,索性一次性给你们看个够

最近都在讨论美人鱼,索性一次性给你们看个够

新闻 2016-02-16 18:00:00

不知道有多少人和我一样,在撸完星爷新片之后一直对美人鱼念念不忘。传说中的美人鱼都是人身鱼尾,在水中行动自如,整个躯体都散发着诱惑力。其实游戏中也出现过很多美丽并且撩人的美人鱼,不知你调教过几条?

周星驰美人鱼海报

《完美国际2》中的汐族来自海洋,他们可以幻化成人鱼形态。作为完美大陆上的原始种族之一,汐族原为海洋中名至实归的霸主,他们曾沦陷于完美大陆之上,为复兴寻求生路。

完美国际版汐族截图

完美国际版汐族截图

英雄联盟》中的唤潮鲛姬娜美为了鲛人族能够继续存活下去,她独自带着珍珠去地表世界寻找携带月石的人交易,但是等待她的是空荡的海滩。娜美开始了对月石的搜索,成为族群中探索大洋之外的世界的第一人。

唤潮鲛姬娜美图片

唤潮鲛姬娜美图片

在《轩辕剑之天之痕》中出现过氐人族。氐人族传说中是海底民族,他们居住在巨大的鲸鱼神兽“巨海”肚内,人身鱼尾,能自由操控鲸豚。氐人族祖先本是陆地人,为了远离神州战乱,东行来到海边定居,被睡在建木中的盘古神赐予能居于海中的能力和样貌。

轩辕剑之天之痕游戏截图

天之痕同名电视剧氐人族女皇

《神话2》中世人在海底寻找诛仙剑时寻到一座以巨鱼之骨和沉礁珊瑚构建的水中宫殿,游弋其中的竟然是只存在于传说中的鲛人。鲛人鱼尾人身,以鲛绡为衣,双剑为兵器,更令人惊异的是,与他们共存的还有人类与鲛人通婚所产下的后裔。

神话2游戏宣传图

神话2游戏宣传图

(本文由178新闻中心整编 转载请注明出处)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