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一位韩国著名职业选手说,我想找个美女结婚…

一位韩国著名职业选手说,我想找个美女结婚…

新闻 2016-02-09 12:44:45

2月6日,韩国著名职业选手、前世界冠军元李朔(ID:PartinG)在直播平台与中国粉丝展开了亲切的交流与互动。中国粉丝就大家关心的一些话题向PartinG发问,而选手本人也耐心地一一作答,并在新春佳节到来之前学会了一句重要的汉语:“恭喜发财,红包拿来!”最后在一片“干死黄旭东”的呼声中结束了此次“新春谐鸡茶话会”。

问:为何不参加韩国联赛?

答:这段时间想休息一下,在家直播玩玩就行了。下赛季会参加韩国的个人赛。

问:今后有什么打算?

答:找一个美女结婚。

问:什么时候服兵役?

答:我现在还不想去服兵役,应该是到了MMA那个年龄再去。

问:有没有想过回到韩国战队?

答:没有,我不打算回韩国战队。在韩国战队压力特别大,我还是喜欢一个人在家练习,不想背负压力。

问:想不想加入X-Team?

答:当然想了。但是我一直不知道该怎么加入,该找谁?没有工资也没关系,就是觉得会很好玩。

问:想不想参加中国的比赛?

答:很想参加中国比赛,不是功夫杯那种线上赛,就是线下比赛。WCS中国赛应该不让韩国选手参加吧,好可惜。我想来中国和Jim玩,吃。

问:最喜欢中国的哪道菜?

答:最喜欢的是羊肉串,是街边卖的那种,还要配上青岛啤酒。那个太好吃了。

问:Life是怎么回事啊?你知道吗?

答:其实我和Life的关系非常好,他是我非常亲的弟弟。所以我希望你们不要问我Life的事情,我不好回答。

问:你什么时候再夺冠啊?我们好期待!

答:我也想夺冠啊。其实我想的是夺冠以后就退役,但是上次GSL决赛输给Life了,太遗憾了。当时我就想过,拿到这个冠军就退役。我妈妈的愿望就是我能拿到GSL冠军。

问:评价一下sOs?

答:他是个很聪明的选手。

问:Zest和herO谁更强?

答:现在谁强不好说,但是去年的话,两个人都差不多。新版本才刚刚出来,所以还不好评价。

问:你最怕哪位选手啊?

答:我谁都不怕!为啥呢?因为我现在比任何人都菜啊,所以都不用怕,都一样。

问:你觉得哪个韩国选手最帅啊?

答:我觉得herO最帅吧。

问:评价一下Classic的下巴?

答:哈哈哈,那个跟神族一个样。

问:你的闪烁追猎操作怎么这么强啊?

答:因为我是神啊神!

问:你不打游戏的时候都干啥啊?

答:就吃吃睡睡啊。然后就上网。

问:如果我想保持实力稳步进步的话,每天需要练习多久?

答:我觉得每天要练习十小时以上,但是必须是专注专心地打,如果只是随便打打,一点效果都没有。

问:对于这次平衡性补丁你怎么看?

答:现在的情况,虫族是最优势的。最苦的是人族,其次是神族,Z最IMBA。

问:你现在住的房子房租多少啊?

答:我这个是自己家的房子,所以不要房租的。我现在一个人住在这里,父母在另一个住处。我从小就是在这里长大的。在我中学的时候,爸爸妈妈为了让我专心练习,就搬出去了。

问:你咋还不吃饭啊?晚饭你妈妈不给你做吗?

答:其实我一直是一个人住,很少见爸妈的,所以我都是一个人吃。春节也不去见他们。(此时水友纷纷刷屏表示你好可怜啊PartinG。)如果大家可怜我,就给我刷鱼丸鱼翅啊,我好饿啊啊啊啊。

问:你会不会转LOL啊?

答:我打了一个月的LOL就到白金了,所以我认为这个游戏只要我努力一下,肯定可以打职业的。但是我觉得现在还不是转的时候。LOL的难度比星际2低一些。

问:那你玩风暴英雄不?

答:也玩啊,但是没有星际2好玩。

(来源:查尔星港)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