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揭秘周星驰《美人鱼》牵手《天刀》的背后原因

揭秘周星驰《美人鱼》牵手《天刀》的背后原因

新闻 2016-02-05 09:30:00

2月8日,由周星驰执导的2016年度贺岁大片《美人鱼》将正式全国上映,邓超、林允、张雨绮、罗志祥等明星联袂出演,将为观众们带来一部光怪陆离喜趣连连的精彩大作。在影片即将上映之际,其与网游《天涯明月刀》之间达成跨界合作的消息亦正式公布,一个是备受关注的贺岁大片,一个是人气火爆的电影武侠网游,影视与游戏间的合作将擦出怎样的火花?追求完美的周星驰又是缘何与《天涯明月刀》牵手合作?让我们来揭开真相。

早在此前媒体报道的《美人鱼》拍摄过程中,周星驰便被演员“吐槽”称有完美主义、强迫症,一个跳水的动作都要反复拍上好多便,直到最完美的呈现才满意。星爷对于影视的高要求与专业度,也使得《美人鱼》这部斥资3亿元打造的年度大片备受期待,据悉,星爷不仅对于影片的拍摄细节要求完美,对于合作对象的选择亦相当挑剔,而其此番与网游《天涯明月刀》所达成的跨界合作,却是一拍即合,迅速达成了默契的合作计划,其背后自然有着值得深挖的故事。

 

《天涯明月刀》作为一款结合了第八艺术电影与第九艺术网游所诞生的全新——电影网游新艺术,该游戏早在研发初期便力邀了影视界知名大腕陈可辛、袁和平、奚仲平、吴里璐担任顾问,将游戏中的美术风格、剧情设定、打斗细节等捕捉到极致,拳拳到肉的袁式格斗,以及捕风捉影般的游戏轻功、挥拳、出枪、挥剑……均面面俱到。初入游戏世界之时,玩家便可感受到作为影视主角所带来的打斗快感,可谓是酣畅淋漓。也正是这样一部讲究细节与品质的电影武侠网游作品,将山川湖海收于游戏世界,让玩家可通过一款游戏,游历名山大川,漫步云海之巅。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