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炫舞时代》舞战新春新体验 新年炫出新花样

《炫舞时代》舞战新春新体验 新年炫出新花样

新闻 2016-02-05 09:30:00

牧羊辞旧岁,猴王闹新春,新年新气象,舞出新花样!腾讯首创音乐战斗舞蹈网游《炫舞时代》新春绽放新姿态,全新版本“舞战新春”盛世上线,更多音乐舞动环节、缤纷新年贺礼、时尚前言新品同步更新,邀你一起就在此刻舞动起来,让你的新春玩出不一样的新领“舞”。

青春玩出新高度 新春舞出新花样

随着《炫舞时代》“舞战新春”版本的上线,游戏正式开启“新年贺岁篇章”。作为猴年开年献礼,游戏再度点燃青春热力,释放舞蹈激情。“转职冒险”打开游戏新领域,全新挑战、新副本、新装备、新功能诸多全新玩法火热来袭,给你的新春一份激情燃烧、无限释放的舞蹈欢乐。所有玩家可以开启游戏转职新体验,通过冒险主线任务前往皇宫完成转职。转职后,冒险等级上限将提高到70级,同时会开放专属转职后冒险家的全新副本和全新装备位“印记”。

新年福利大派送 猴王大闹梦想城

作为新年全新的游戏体验,《炫舞时代》更加注重福利回馈,游戏特别推出多项实惠福利活动。“猴王送蟠桃”海量红包一路拾取,梦想城压岁大礼遍地都是;“春节福利”开启新春登录狂派送模式,各种珍贵道具、点券、装扮登录即可领取。同时游戏两周年庆典同步来袭,“冒险嘉年华”狂欢千万大礼时时派发,让每一个玩家红包领不完,大奖享不停。此外,游戏内还将开启“芝麻开门”、“扔骰子”等全新有奖活动,各种道具奖励循环赠送。

全方位优化更新 时尚新品提前发

在“舞战新春”版本中,游戏再度优化了大量内置系统。座椅/坐骑增加尊贵度,系统将会根据座椅/坐骑的尊贵度增加对应的财富值。针对新玩家,游戏开启女王舞会功能,完成新手引导并处于新手频道的玩家,每隔一段时间会获得女王舞会的邀请,接受邀请后会进行随机匹配。进入对局后,女王会为参加舞会的玩家变装,一起美美哒对局。

与此同时,《炫舞时代》新年打造时尚新概念,多种全新伴侣光效套装提前上架,开启时尚新品发布体验。上百款人物服装、饰品,宠物装扮、家族装饰一起上线,让你的新春舞出新姿态。

新年新气象,欢乐齐分享,《炫舞时代》“舞战新春”新版本,带你体验一次“战舞止境”的新春欢乐。

《炫舞时代》——全xin开放

《炫舞时代》官方网站>>>

《炫舞时代》游戏下载>>>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