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艾瑞报告:中国二次元手游将在2017年后大爆发

艾瑞报告:中国二次元手游将在2017年后大爆发

新闻 2016-02-02 10:43:46

艾瑞咨询发布了《艾瑞2016年中国二次元手游报告前瞻》。报告中显示,国内二次元手游仍处于发展阶段,随着IP泛娱乐概念的兴盛,日漫、国漫IP改编授权逐步增多。但大多二次元游戏仍属小而美产品,研发和发行仍有不成熟之处,市场潜力未被完全挖掘。

在2017年后,随着囤积的知名日漫IP释放及国漫IP培养逐步成熟,二次元IP手游将迎来爆发机会。

报告指出,做好一款二次元游戏及赢得核心用户。厂商需在三个核心环节银河二次元用户的特殊性做针对性布局:

1.产品:从品质和二次元元素上抓住用户;

2.渠道:通过垂直渠道触及核心用户群,顾及更广泛的用户群;

3.运营:银河二次元用户诉求的活动更能添砖加瓦。

(来源:腾讯)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