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EA巨头透露:全球累计卖出约1910万台Xbox One

EA巨头透露:全球累计卖出约1910万台Xbox One

新闻 2016-02-01 12:39:23

在游戏发行巨头EA昨天举行的第三季度财报电话会上,公司的首席财务官Blake Jorgensen就透露,截止到去年底,Xbox One和PS4两者的累计销量大约达到了5500万台。

而索尼方面此前也公开过,去年圣诞假期之后,PS4的全球累计销量已经突破3590万台。

那么我们如果做个减法,就可以很容易地得出结论:Xbox One目前的全球累计销量约为1910万台,也就是说PS4的累计销量已经达到了Xbox One的近两倍。

微软上一次公开Xbox One销量是在2014年底,当时这台家用主机的累计销量已经突破1000万台。

在微软于昨天公开的2016年第二季度财报中,游戏部门的营收约为 1.92亿美元,这一数字相较于去年同期增长了5%,这得益于微软在Xbox LIVE和游戏销售业务(得益于《光环5》和《我的世界》)的增长,但是Xbox硬件部分的收入有所减少,微软表示只是由于上世代主机Xbox 360的市场需求持续降低。

明确来看,微软表示Xbox LIVE月活跃用户较去年同期增长了30%,破纪录的达到了4800万,活跃人数的增长带动了游戏交易的增长同时每笔交易额也有所增加,这使得微软在Xbox LIVE部分的收入增长了24%。

(来源:腾讯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