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Steam推出人民币商店太明智 中国玩家购买力惊人

Steam推出人民币商店太明智 中国玩家购买力惊人

新闻 2016-01-21 16:37:56

自从Steam平台为中国玩家带来了人民币商店之后,而V社这一举动也证明是成功的,中国玩家的购买力大幅度增加,现在许多玩家都华丽丽的转变成为正版党,毕竟在国区买游戏价格真的非常优惠,而且不乏3A大作。

而据Steam Spy的最新图表,自去年1月4日人民币支付上线之后,Steam国区的游戏销量大增,目前激活用户约63万,居世界第五,平均每名用户拥有8.58款游戏。

根据STEAM SPY统计,在开启了人民币商店后,中国玩家所购买的游戏数量直线上升,189元的《GTA5》、199元的《辐射4》、158元的《巫师3:狂猎》,这些价格在以前是绝对买不到此类3A大作的,在圣诞特惠期间由于打折力度最大,我们也可以从分析图中看到一个最高的涨幅,看来中国玩家也难以拒绝打折的诱惑。

事实上,去年《GTA 5》PC版发售的时候,中国玩家就拿下了销量第二,仅次于美区,很多老外都感到震惊。

据传闻,STEAM还将会在春节期间开启春节特惠,到时候你会选择再去任性一把么?

(来源:互联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