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微软宣布收购并再次开发《我的世界》教育版

微软宣布收购并再次开发《我的世界》教育版

新闻 2016-01-20 10:10:54

今日微软宣布,正式收购《我的世界Edu》。这个游戏是《我的世界》游戏的一个第三方在开发版本,它主要用于义务教育和高等教育的课堂之中,而它的开发商TeacherGaming,仍然低调,并没有出面解释更多细节。

2011年发行以来,《我的世界》就成为了年轻人中的一个现象及游戏。而微软对Majang的收购也让这款游戏的运营之路一帆风顺。目前,微软正在与开发公司合作,对游戏进行再次开发,充分挖掘游戏的潜力,使这款游戏为教育目的服务。

微软对《我的世界Edu》的再次开发将会起于《我的世界教育版》(Minecraft Education Edition),这回事对《我的世界Edu》的再次使用,使用这款游戏的观念和架构,并在此基础上加以丰富。目前,《我的世界Edu》已经在全球40个国家和地区使用。

微软对其再次开发包括:

加强版地图,为师生面基提供引路的方便;

学生计划:学生可以拍照来展示他们的功课;

加强版的多人模式,一个40人班级可以先上协同完成课题;

登录与个性化服务,用户可以增强代入感,老师能更好的辨别出学生;

加强输出和输入:师生可以在游戏中保存自己创造的世界。

 

Majong的欧文·希尔表示,更好的利用这款游戏,能让人们学习到更多东西。他还表示,这款游戏是平民游戏,定价一年五块钱;另有企业版本或者院校版本提供给机构。

(来源:3DM)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