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一周轻谈:魔兽电影归老公 奶挺姐教你如何拿LV

一周轻谈:魔兽电影归老公 奶挺姐教你如何拿LV

新闻 2016-01-15 14:38:44

又快到周末啦,大家潜藏已久的洪荒之力尽情释放吧!不过,在此之前,还是要看完xiexie精心为你带来的本周热点回顾哦~

万达230亿元并购美国传奇影业

本周,万达集团宣布将以不超过35亿美元现金(约230亿元人民币)收购美国传奇影业公司,该收购创造了中国企业海外最大的文化并购记录。传奇影业曾打造了《黑暗骑士》《侏罗纪公园》等票房佳作。顺便一提,明年即将上映的《魔兽世界》电影也为该公司拍摄。

让人不禁感慨,就连魔兽电影也归“老公”了?

“奶挺姐”代言LV完整预告片曝光

FF13的女主角"奶挺姐"代言LV的消息早就传开了,之前上海街头也已经出现了"奶挺姐"的巨幅海报。本周,LV官方终于发布了完整版的预告片。"奶挺姐"换掉游戏中的装备,穿上一身LV之后依然气质不凡,360°为你示范拿LV的正确姿势。

 

羽多野涉穿女装在NICO开直播

羽多野涉是日本非常活跃的声优,出演过实渕玲央(《黑子的篮球》),伽吉鲁(《妖精的尾巴》)等角色。本周他在日本最大的弹幕视频网站NICONICO节目中展现了自己的女性装扮,惹得粉丝们大呼穿着绿色连衣裙的羽多野涉好可爱~(绝对不是xiexie说的)

这是要为伪娘们打开直播的大门吗?

《花花公子》评游戏界完美胸器

日前,美国娱乐杂志《花花公子》很“贴心”的评选出游戏界十大最完美“胸器”,名单中包含了很多玩家们都喜欢的角色。例如《古墓丽影》的劳拉,《忍者龙剑传》的瑞秋,但是万万没想到,第一名竟然是《大金刚》中的保琳,没错,这正是马里奥的女朋友!

保琳的男朋友马里奥真幸福

Riot为LOL推出全新混音专辑

拳头公司为《英雄联盟》推出一张全新混音专辑《战歌》,包含11首音乐。为了确保这部专辑的质量,拳头也花心思邀请了不少业界有名的电子舞曲音乐人,如Arty,MitiS,Marshmello和Mako。这些歌曲都可以去官网上免费下载哦。

 

178“VR弗伦德”频道上线

铛铛铛铛!178“VR弗伦德”频道在本周隆重上线啦!我们将为用户提供“干货、趋势、深度、有趣”的行业解读。旨在与大家一同探索、追寻所有有关虚拟现实的一切。

这不是广告!不是广告!是广告!广告!告.....

本周的热点就到这里,下周“一周轻谈”与你不见不散~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