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星际公民》加速聚焦VR功能 将支持主流头盔

《星际公民》加速聚焦VR功能 将支持主流头盔

新闻 2016-01-04 14:23:03

据IGN报道,Cloud Imperium Games首席执行官克里斯·罗伯茨(Chris Roberts)近日宣布,3D太空模拟战争游戏《星际公民》将加速研发支持VR的功能模块,目标是让这款游戏支持市面上所有主流VR头盔。

在近日公布的一段视频采访中,罗伯茨称《星际公民》研发团队此前一直专注于推出游戏的Alpha 2.0版本,因此暂时搁置了对游戏面向VR提供支持功能的研发。根据视频内容显示,《星际公民》的部分内容支持Oculus Rift DK1,但没有覆盖虚拟现实技术的最新产品及相关功能。

“这有一点复杂,原因是我们对引擎进行了大量改动。”罗伯茨解释说。“为了实现一系列功能,我们改变了渲染管线,而这加大了研发VR支持功能的难度。”

《星际公民》研发团队拥有为游戏研发VR支持功能的充裕资金。在去年12月,Cloud Imperium称《星际公民》累计众筹金额已经超过1亿美元。

文章内容转自VR弗伦德,感兴趣的朋友可扫码关注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