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巫师3》女性Mod放出 终于可以扮演叶奈法希里了

《巫师3》女性Mod放出 终于可以扮演叶奈法希里了

新闻 2015-12-29 10:07:29

近日玩家放出了一款《巫师3》的Mod,能让玩家以特瑞斯,叶奈法,希里或者夏尼来体验本作。

《巫师3:狂猎》虽说是讲述白狼杰洛特传奇一生的作品,但如果玩家想以另一位角色来替他去冒险的话也未尝不可,甚至女性角色也行。是的,近日玩家就放出了一款《巫师3》的Mod,能让玩家以特瑞斯,叶奈法,希里或者夏尼来体验本作。

虽然外表完完全全成为了女儿身,但这款Mod并非完美,它不兼容官方发布的几款盔甲类DLC,而且女性角色的攻击动作与杰洛特一模一样,更鬼畜的是,这款Mod的配音还是杰洛特的声音,不知道看了这些玩家还有没有兴趣体验呢。

实际上,替换角色Mod之前就有出现,玩家可以扮演兰伯特等一干狩魔猎人来替杰洛特完成冒险,不过女性角色Mod的出现也相当令人印象深刻。虽然配音是一大遗憾,但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不嫌弃“女汉子”的话,各位不妨去试试吧。

(来源:3DM)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