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GO!GO!马里奥主题BGM被收录卡拉OK

GO!GO!马里奥主题BGM被收录卡拉OK

新闻 2015-12-01 11:01:14

 “蹦蹦-蹦-蹦蹦-蹦-蹦!”超级马里奥第一关的音乐,不管你会不会玩游戏基本都能随口哼出来。日本最大的卡拉OK公司“JOYSOUND”日前宣布,将正式收录《超级马里奥》主题BGM歌曲《GO!GO!马里奥》。

进入JOYSOUND官网>>>

《GO!GO!马里奥》是根据第一关的背景音乐所改编,最早出现在1985年的广播节目“小峰(微博)隆生的ALL NIGHT NIPPON ”中,谷山浩子主唱,并被收录在《超级马里奥大冒险》的视频攻略之中。并且它的歌词也很呆萌:“今天也很欢乐的马里奥跑呀跑呀,桃子(微博)公主又被抓走了快救快救!”之类…

(来源:爱玩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