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一周轻谈:LGD牌辣鸡酱 王思聪说香蕉比苹果好吃

一周轻谈:LGD牌辣鸡酱 王思聪说香蕉比苹果好吃

新闻 2015-11-30 15:55:35

周一:老干爹牌辣鸡酱

英雄联盟LGD战队参加完NEST全国电子竞技大赛后,将一次与团队共进晚餐的机会挂到网上公开拍卖(详情),最终3301元成交。撸友纷纷表示:可能LGD请大家吃的是老干爹牌辣鸡酱吧。

轻语看到这个都不敢竞价了,万一中标了吃饭的时候后脑勺中了韦神的Q怎么办。

周二:暴雪太狠还是腾讯好

上一周,暴雪起诉了一个外挂制作团队,该团队开发的外挂"Buddy"可以让玩家在《风暴英雄》、《暗黑破坏神3》和《魔兽世界》当中作弊。但是,这款外挂的开发者居然倒打一耙,反诉了暴雪,声称暴雪偷去了他们的源代码。(详情

暴雪爸爸冷笑一声:”我不是被吓大的!”

周三:九城30亿天价代理CF2

九城阁阁主朱骏站在九层楼顶,沈副阁主肃声道:“阁主,这几天江湖上有人传言,说我们九城阁想要抢夺揭阳马家的佣兵团,而且还是马家最值钱的‘穿越火线’佣兵团,我们是否要有所回应?”(微博原文)

于是阁主大笔一挥:“双十一没赶上好时候,黑五又快到了,买。”

周四:小苍版机器人

2015世界机器人大会上,由现代机器人教父石黑浩教授制作的美女机器人Genminoid F现身大会展览区,不少观众直呼:“这分明就是LOL解说小苍”。

看到这个,一不小心把小苍视频的抬头词说成了“热爱游戏,享受小苍”。

周五:香蕉比苹果好吃

国民老公王思聪今日宣布,英雄联盟国内最为重量级的赛事LPL2016年的承办权已经落入他手,这也正是他香蕉计划的目的之一。目前为止,香蕉计划已经成立了体育、文化、演出、游戏、音乐等有限公司。(详情

轻语还记得,王思聪签约韩国美少女组合T-ara的时候成立了经纪公司香蕉计划,看妹子们这白花花的大腿,她们肯定都觉得香蕉比苹果好吃吧!

再看看乌云姐的本周前瞻,看腾讯如何从容应对九城和360。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