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主机不死 索尼宣布PS4全球总销量超3000万台

主机不死 索尼宣布PS4全球总销量超3000万台

新闻 2015-11-27 10:07:45

每年年末的圣诞季在欧美属于购物旺季,各大厂商都瞄准这段时间对自家产品采取各种促销攻略,作为游戏主机界的大佬,索尼的PS4自然不会错过这个机会,事实上,早在圣诞季来临之前,索尼就对PS4采取了降价政策,算是为圣诞购物季进行预热吧,那么到现在为止,索尼PS4的销量究竟怎么样呢?

PlayStation中国官方微博宣布,截至2015年11月22日,PS4游戏主机的全球销量已经突破了3020万台,继续保持在PlayStation历代产品中最快的销售速度纪录,成为PS4销售历史上的一个里程碑。在上个月末,索尼游戏副总裁Michael Denny曾透露,PS4的实际销量已经超过了2500万台。而仅仅过去一个月,PS4的销量在此基础上就增加了500万台左右,可谓惊人,这个成绩,和欧美购物季以及索尼采取的降价策略密切相关。

早在今年3月份,索尼方面证实PS4销量突破2000万台,而到了10月末销量达到2500万台,中间用了6个月的时间,而这一次的500万台销量仅仅用了一个月时间,可见购物旺季价降价策略见效之快,同时也说明,在网游、手游泛滥的今天,游戏主机市场还有很多潜力可挖。

来源:IT之家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