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你知道这些《魔兽争霸 2》的恶搞彩蛋吗?

你知道这些《魔兽争霸 2》的恶搞彩蛋吗?

新闻 2015-11-26 14:59:58

 Blizzard 旗下的作品往往都会有不少彩蛋存在,相信有玩过近期《星海争霸 2》、《魔兽世界》和《暗黑破坏神 3》的玩家,都有在体验过程中找到一些彩蛋。其实 Blizzard 在其早期的作品中也有放入一些相当有趣的恶搞供玩家寻找,像是《魔兽争霸 2》裡的音效卡测试,就藏有着一项恶搞彩蛋。

 

《魔兽争霸 2》的音效卡测试按下去后会告诉玩家「你的音效卡没问题!」,但如果连续按叁次之后就会出现「你按得很开心嘛?」,再接着按叁次后就会变成「你按再多次他也不会变得更好听啦!」,不只是在游戏中狂点小兵会爆走,连硬体测试都会爆走。而除了音效测试之外,玩家也在游戏小提示中发现恶搞彩蛋。

记得要每天都换内衣裤(...是叫我帮兽人或人类换内裤的意思吗...

快叫你所有的朋友去买《魔兽争霸 2》(你不是应该要教我怎么盖兵之类的吗...

永远都不要跟陌生人交谈(....那我还要不要理你?

晚上骑脚踏车时记得穿亮色的衣服(那不重要,先教我怎么玩游戏啊啊啊~~

永远不要去摸燃烧的狗(...熔核犬?

在一般的游戏中都会有类似小帮手的功能,会在游戏中给予玩家一些小提示,教导玩家如何生兵、控兵和生产资源等等,让玩家能更迅速的掌握游戏。但在《魔兽争霸 2》中玩家看到的小助手,有时候会跳出一些与游戏无关的恶搞叮咛,让不少玩家看到时还在想自己是不是眼花了。看完这些恶搞彩蛋后,各位觉得 Blizzard 过去的彩蛋比较有趣,还是现在的比较有趣呢?不妨也来分享一下自己印象最深刻的 Blizzard 游戏彩蛋吧!

(来源:游戏基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