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专访CIG2015电子竞技大会上半区决赛NTG女子战队

专访CIG2015电子竞技大会上半区决赛NTG女子战队

新闻 2015-11-26 14:41:19

十余年前,第一届CIG中国电子竞技大会在中华大陆上横空出世。那时候还没有LOL和DOTA,那时候的人们还热衷于WAR3和CS,那是电竞最苦的时代,却也是电竞最单纯的时代。虽然CIG在之后的几年依旧十分火爆,但是由于各方面原因在08年之后不得不销声匿迹。时过境迁,经历七年电竞寒冬,在电竞发展趋于瓶颈时,CIG2015浴血归来,而今年CIG2015更是将主题定名为:“see you again”。

在经过几个月全国海选之后,CIG2015中国电子竞技大会上半区决赛于11月20日至22日在北京市朝阳区广渠路3号竞园艺术中心举办。本次CIG2015中国电子竞技大会上半区决赛中,产生了六个项目的冠军,分别是DOTA2,LOL,逆战,炉石传说,风暴英雄以及FIFAOL。而在DOTA2的比赛中,虽然最终的冠军是ZS战队,不过作为进入八强的唯一的一只女子战队,NTG女子战队的人气丝毫不逊于最后的冠军,这些美女们也对此次CIG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1、 各位美女们,你们觉得CIG2015中国电子竞技大会上半区决赛的竞技氛围怎么样?

队长(戴飘阳):竞技氛围非常好,大家都很热情让我在北京大雪中感到了浓浓的暖意。

2、 现场的操作体验如何?对现场配置满意吗?

队长:在舞台的感觉超棒的,很安静,底下比赛的话就有点吵了- -因为观众特别多嘛。机器很nice,我用的配置机器都没有什么问题

3、 对CIG赛程的安排是否满意呢?

队长:很满意,赛程安排的很紧凑,但是服务非常到位的。

4、 回答的非常棒,那你们对CIG2015中国电子竞技大会上半区决赛的印象和评价是什么?

队长:北京好冷耶,比赛场地布置的很有气势,尤其是舞台上的比赛用机,超霸气,而且选手都很热情,电竞氛围浓烈的很那!

5、 你们对CIG2015电子竞技大会的主题:see u again有什么看法吗?

队长:充满正能量,以后有CIG的比赛我都准备和我的队友报名参赛!

6、听说还有一个来自东南亚的女子选手

队长:是的,来自马来西亚。

7、那么马来西亚选手她来到你们队中,有没有跟你们队伍带来什么变化?

队长:变化的话还好,我们更换过两名队员,都是由于身体原因没有办法继续打职业,马来西亚的选手之前也是打职业的,但是她由于工作等原因有1年多没有打,所有我们还处于磨合期这次成绩很一般。

8、那好的,希望在其他各大比赛中看到你们的身影,最后问个题外话你们战队的成员都有男朋友吗?

A:电子竞技是不需要男朋友的,DOTA2就是我们的男朋友!

在听到NTG女子战队的这番话,看到她们的表现之后,不知道现在有些职业选手有没有一丝的羞愧。沉迷网游,直播养狗,和粉丝爆出丑闻,开淘宝店,这些行为一次次刷新了人们对电子竞技职业选手的认识下限,一次次挑战者电竞爱好者的忍耐限度。S5和法兰克福特锦赛的耻辱战绩,也给这些职业选手们敲响了警钟。反观CIG,虽然参加的CIG的选手们无论在知名度,还是在竞技水平上比起顶尖的电竞选手们都还存在的一定的差距,他们最多只能算一块块璞玉。不过,电子竞技莫欺少年穷,随着时间的退役,在比赛和训练的打磨下,这些璞玉终将价值连城!

推广电子竞技以及帮助电信发展,给那些渴望展现自己的选手们一个展现的舞台,这是十年年CIG的宗旨,这也是现在2015年CIG中国电子竞技大会的宗旨,这也是十年后百年后CIG不变的宗旨,不忘初心,方得始终,CIG欢迎每一个怀揣梦想的电竞少年!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