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海量新时装新宠物《剑灵》二周年庆版本上线

海量新时装新宠物《剑灵》二周年庆版本上线

新闻 2015-11-26 11:15:44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转眼间《剑灵》迎来了二周年庆典,一个属于《剑灵》和灵芝们共同的节日,那怎能少了精美时装的装饰呢?值此两周年庆版本上线之际,《剑灵》推出多款精美时装,华丽优雅、清新脱俗、成熟性感……多种风格总有一款适合你。此外,新版本还加入了青龙、白泽全新萌宠伙伴,带来伙伴进阶新玩法。

全新小伙伴

白泽

青龙

多款时装惊艳眼球 《剑灵》周年庆华丽变装SHOW

穿上美美的时装,与小伙伴一起站街自拍一定是灵芝们休闲之余的爱好之一,《剑灵》周年庆推出海量时装惊艳整个冬天。其中既有全种族通用时装,如土豪金色的“天缘”;也有种族专属时装,如“天真烂漫”就是灵族专属;还有女性特地服饰,如“贵妃”;当然也有为召唤兽特地准备的萌萌哒“嫩芽喵”,还有更多精美时装等着你收集。

同时,《剑灵》二周年庆飞龙特供时装特卖会正在火热进行时!活动页面上架的每款时装礼包都可以在指定的服饰与装饰中各自任选一件加入礼包进行购买,不论何种服饰或者装饰,全部以礼包价格优惠出售!包括超值88元以及188元两种时装自选礼包,以及超过800种时装组合随你搭配,任意挑选。同时,每个礼包还配套赠送了藏宝库黄金钥匙。

贵妃

天真浪漫

烛魔衣

青龙白泽 英雄级伙伴闪亮登场

在《剑灵》周年庆版本中推出了萌动伙伴,其一为传说中昆仑山神“白泽”,能言,达于万物之情,其二为四象圣兽之一,东方之神“青龙”。这2只中国风萌宠颜值极高,是《剑灵》中第一次出现的英雄级伙伴,卖得了萌下得了本。

超值优惠组合

英雄级伙伴觉醒系统 炫目外观强大战斗力

随着新萌伙伴的到来,《剑灵》伙伴系统也迎来了全面升级,英雄级伙伴成长至10段后可进化至传说品质,外观及属性都会发生变化。传说级伙伴10段进化,有几率获得疾风、庇护、愤怒、勇猛4种不同属性的强力伙伴,其中勇猛传说级伙伴最为稀有和强大。更炫目的外形,更强大的属性,更勇猛的战斗力,尽在伙伴进阶系统。

伙伴觉醒系统

炫酷外观

精美时装、中国风萌宠伙伴、全新伙伴玩法,共迎《剑灵》二周年庆典。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