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女神公开倒追游戏宅 称其打游戏时绝不看网剧

女神公开倒追游戏宅 称其打游戏时绝不看网剧

新闻 2015-11-25 15:26:27

最近在某高校,某位女生为倒追自己心中男神,递出了自己“爱的表白信”,表示愿意全力支持男友的游戏梦想,让不少围观的游戏宅们高呼“妈,我想娶她”了。

据了解,在这一表白信中,“最佳女友”列出了在成为其女友后,愿意为该游戏宅所作出的一系列改变。比如学会跳宅舞、用零花钱给他买新英雄新皮肤、做他的白骨精,陪他在游戏中练手、不在他打游戏时看网剧、周末去厦门与他一起看2015乱斗西游S2现场总决赛九大条件,每一条都可谓是“拼了”。

而记者询问这一妹子缘何选择向一个游戏宅表白时,她说“其实我和他已经认识了好多年了,他喜欢玩LOL还有乱斗西游,最近乱斗打S2,他说想去厦门看总决赛,所以我想给他一个惊喜。我自己本身也喜欢玩手游,我觉得玩游戏只是一种兴趣,就跟女生喜欢看韩剧喜欢买买买是一个道理,没必要把游戏妖魔化,而且男生们专注玩游戏的时候真的很帅,哈哈哈!”

在很多游戏宅看来,游戏与女友似乎是两个不能兼得的理想,在每年各大游戏展会的展馆内外,总有自称“游戏寡妇”一族,举着横幅号召大家“make love,not game”就算是女友允许男友和游戏共存,在很多人心里,那也只是一种“妥协”而并非“支持”。

而面对这样的“最佳女友”,不少当时身处现场的男性学生则表示希望有更多的人能够理解男孩子热爱游戏的心,同时也希望她的“男神”能够认真考虑一下她的示爱,“毕竟有个爱你的人不容易,有个爱你还愿意爱游戏的人更不容易”。

来源: 中国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