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卡牌游戏巨作《HEX》内测结束 将进行全面大改

卡牌游戏巨作《HEX》内测结束 将进行全面大改

新闻 2015-11-25 10:41:37

经过二十天的激情竞技,《HEX》内测已于11月24日12点正式结束,本次内测数据将不再保留,感谢大家对正统在线集换式卡牌游戏的支持与鼓励。原魔兽作者Christie Golden(中文名:克里斯蒂·高登)撰写的《HEX》背景小说《天意骑士》已经在官网开启连载,欢迎大家前去阅读。

《天意骑士》阅读地址:http://event.wanmei.com/hex/novel/index

《HEX》将进行全面大改

《HEX》剧情小说《天意骑士》连载已经开启

克里斯蒂·高登:美国著名女作家,《纽约时报》畅销榜的常客,多次荣获各种文学奖项。其最为人知的作品就是《魔兽世界》系列官方小说(《氏族之王》、《部落的崛起》、《阿尔萨斯:巫妖王的崛起》等)。《天意骑士》是她为《HEX》撰写的官方剧情小说,也是她继魔兽系列小说后的又一魔幻巨作。

定位正统在线TCG,主打激情卡牌竞技,《HEX》自曝光以来就受到了广大卡牌游戏爱好者的关注。本次内测期间,大家更是不遗余力的支持着《HEX》,协助我们了解游戏所存在的问题,并给出了中肯的意见与改进建议。

《HEX》精美壁纸欣赏

《HEX》短暂的分别是为了更盛大的相聚

本次内测结束以后,《HEX》在保留原卡牌设计的基础上,针对现有问题进行大规模的改进,包括不限于卡牌显示文字的调整、UI界面的重新设计、对战界面的全面优化、新手教学的本土化更新等。让我们共同见证《HEX》的成长。

《HEX》最新消息请关注官方网站

感谢大家对《HEX》的支持与热爱

短暂的告别是为了更盛大的相聚,《HEX》项目组一直以来都非常注重用户体验,你们所遇到的缺憾正是我们所重视的问题,为了给热爱正统TCG的玩家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我们将开启《HEX》核心玩家招募活动,诚邀大家协助我《HEX》的大改工程,届时你将与主策进行面对面的交流。相信在下次测试开启之时,大家将会见到焕然一新的《HEX》。

感谢每一位内测用户对《HEX》的倾情投入,关于后续的游戏信息请关注官网、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公众号。再次感谢您对《HEX》的关心与支持!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HEX》更多精彩

【关于《HEX》】

《HEX》(中文名:集换英雄)是完美世界运营的由美国Cryptozoic Entertainment公司(前《魔兽世界TCG卡牌》研发团队)研发的首款在线集换式卡牌游戏,今日内测开启。《HEX》不仅拥有传统集换式卡牌游戏(TCG)的核心玩法,还在其基础上做出了创新与突破,《HEX》以其瞬息万变的战局、高效的版本更新、灵活的卡牌交易、百变的卡组战术、24小时在线的比赛模式等实现了纸质卡牌不能达到的效果,打破了传统在线卡牌游戏战术单一、卡牌更新缓慢、无法在线交易、缺乏便捷比赛机制的桎梏,从而为玩家提供了一个公平的卡牌游戏竞技平台。

官方网站:http://hex.wanmei.com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hextcg

微信号:hextcg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