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串流PS4游戏配置需求公布 60帧比PS4还流畅

发布时间:2015-11-24 11:00:07

PSV遥控游玩PS4让PSV成了手柄,那么何不用PC遥控,近日安卓开发师兼黑客Twister打造的PC用遥控PS4软件公布最新进展,市场上的笔记本和普通PC基本上都可以流畅运行。

据悉,这款软件没被索尼官方授权,但索尼也未封杀该软件,根据黑客最新发布的Styx对比视频,可流畅60帧720p运行,相较PS4还流畅,当然分辨率可以根据用户自行调整,制作者只是为了方便对比采用720p。

PS4对比视频:

制作者表示流畅操控更需CPU,不过一般品质即可,比如测试采用的Atom处理器1.8GHz,1GB内存可流畅运行。

这款软件只支持Windows平台,用户提议的话将支持Linux,Mac系统,近期发布公开的Alpha版本。

相关标签: 新闻中心 新版新闻中心 今日热点 趣闻八卦 文字八卦

使用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进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