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理有据!教你如何说服你爸妈买游戏主机

发布时间:2015-11-23 13:31:39

许多爸妈认为游戏对小孩有害无益,因此从来不帮小孩买游戏主机,不过这会不会反而害惨小孩呢?有一位日本网友的弟媳就聊起这个话题,这位网友认为应该要替侄子买游戏主机才是正确的选择,最终侄子也顺利拿到梦寐以求的3DS主机,侄子长大以后会不会感谢叔叔一句话救了他的人生呢?

有一位日本网友在讨论区说起弟媳最近找他谈育儿之道,弟媳害怕侄子会游戏成瘾,因此一直秉持不买游戏主机的原则,这位网友于是向弟媳说起自己的爸妈以前也从来没有买过游戏主机……

“所以都没办法融入同学的话题!”

弟媳当下只是轻轻回应“这样子啊”,然而这位网友3个月后再度看到侄子……

他的手上已经多了一台3DS!

其他网友都称赞他是真正的教育者,说他一句话救了侄子的未来!孩子们的流行虽然换得很快又很花钱,可是跟不上同学话题所造成的阴影却是花钱也买不回来的,所以应该把游戏主机当成“社交工具”投资才对,大家认同这种说法吗?

还有网友分析掌上型主机与家用电视主机对于交朋友有完全不同的帮助,掌上型主机常用于学校的下课时间,看着同学们玩着掌上型主机自己却无法插嘴,下课10分钟感觉会比1个小时还要长!家用电视主机则是可以让自家成为同学们放学后或假日聚集的据点,很容易营造以自己为中心的交友圈!

不买游戏主机给小孩的爸妈们,看完这种论点还会继续坚持吗?

来源:网络

相关标签: 新闻中心 新版新闻中心 今日热点 趣闻八卦 文字八卦

使用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进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