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壕掷百万人民币买《天涯明月刀》一块地

发布时间:2015-11-20 15:23:28

 《天涯明月刀》近日上线了家园系统,长生剑区知名玩家“Kyle”花费百万人民币买了《天涯明月刀》中的一处宅基地。

家园系统

Kyle之前也玩过很多网游,比如《九阴真经》、《剑灵》等,因此也积累了丰富的游戏经验,也对游戏中的资源进行了分析。他认为游戏中的土地也是有价值的。并且《天涯明月刀》所有地图中只有那一块土地是最有价值的。至于这块土地值不值百万人民币则要看游戏的发展。

杭州地皮

Kyle购买的土地,不出意外就是家园系统中排名第一的杭州雷峰塔地段。这块宅基地位于西湖湖边,比邻雷峰塔,遥望三潭印月,不足百米便是断桥。美景众多,在现实中,这样一块地皮的价值确实是不可估量的。但是,在游戏中值不值得一掷千金,就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

【本文由178新闻频道整编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标签: 新闻中心 新版新闻中心 今日热点 趣闻八卦 文字八卦

使用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进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