辐射4玩家连续戴7天哔哔BOY:简直是噩梦!

发布时间:2015-11-20 13:38:03

近日有一个外国玩家同时也是Eurogamer的编辑就分享了自己连续一周佩戴Pip-Boy的经历及感受,而这个周边性质的玩具需要预购才能得到。这个在废土世界必不可少的装置来到现实世界之后变现如何?

冒险开始了。在接下来的7天当中,这位勇敢的冒险者都要将Pip-Boy佩戴在左手上。除了睡觉和洗澡,其他时间都不能摘下来。下面就是他的自述:“虽然这东西比我印象中的要大了好多,不过我还是很兴奋!”

这张照片是我未婚妻帮我拍的,当时我正打算去看望一个朋友。外面正在下大雨,所以我必须穿上一件外套。但是我发现没有任何一件外套的袖口能够容纳这样一个大家伙,所以我只能先穿上外套,再把Pip-Boy戴在胳膊上。整个过程费了我不少事,最后我的未婚妻问我,为什么我要这么折磨自己……呃,这只是一个小实验,不用太过担心。

刚离开家就发生了糟糕的事,Pip-Boy的绑带并不能很好地固定在我穿了外套的胳膊上,所以它突然整个都滑了下来,把我的手都弄疼了。但是在街上停下来调整会让我显得很囧,所以我咬紧了牙关继续往前走。在去车站的路上还不算太糟,起码我没有发现有谁不停地盯着我看。但是等我上了车之后事情就完全不同了,有一个家伙在离我两个座位的地方歪着身子直勾勾地盯着我胳膊上这个牛逼闪闪的奇妙装置。我想通过眼神威慑的方式让他停下,结果这个混蛋依然我行我素。

最终我到了朋友家,在我们玩桌游的时候我也一直戴着它,虽然我对之后的这几天生活依然充满乐观,但是我已经开始觉得有点不方便了。

之后几天我开始尝试自己做饭,想要做饭就意味着得去购买食材,但是我真的是不想出门了,想想周围的人对我投来异样的目光我就觉得浑身难受。不过在饥饿面前,我别无选择。我决定以平时三倍的效率进行购物,这样就不会给周围人太多的机会盯着我看了。不过这个计划最终还是没能奏效,因为在结账时我必须排在长长的队伍中,我甚至听见了有人在我身后窃窃私语:“这个人戴的什么鬼?”

好不容易回到家,是时候展现真正的料理技术了。我想做一份简单的农舍派,这对我来说已经是轻车熟路了。不过胳膊上戴着这个大家伙让我在料理的过程中不断地碰到橱柜、桌子和案板。这听起来可不像是在做饭,而像是在爵士乐队里面打鼓。

好吧,吃饱喝足该洗碗了。不过我意识到戴着这个东西根本没办法洗碗,最终我假装没事儿一样地躲在一边,希望我亲爱的另一半能够把这些碗洗了。而她也的确这么做了,此时的我感到很对不起她,我真是太没用了。

随着时间一点点过去,Pip-Boy真是给我惹了不少的麻烦。我甚至在想我当时是哪根筋搭错了非要戴着这个东西?不过我还不打算放弃。这一次我必须在午饭时间去超市买点东西,而我已经破罐破摔了,这让我感觉so sad。

可别忘了我上班也得戴着它,有一天我要去Eurogamer在布莱顿镇的办公室,这意味着我得早上六点就出门。在路上我用一本书挡住了我的脸,所以我也不会知道有谁会盯着我看。在我到达我的办公室之前我是不会停止阅读的!我的同事Tom问我带着它上厕所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而我压根不想搭理他。

午饭我们打算出去吃一些汉堡,而最终选定的餐厅桌子都是透明的!这让我根本无法将带着Pip-Boy的手藏起来,我感到非常囧,坐我对面的同事也感到非常囧。可能是察觉到了一些尴尬的气氛,餐厅的服务员可能也觉得有点囧,虽然她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经过这7天的体验,我想说我被彻底打败了。当第7天结束的时候,我的脑子里除了感谢上帝以外根本没有别的想法。现在我只想把Pip-Boy放在它的保护壳里,让它一直安静地待在角落里。我感觉到很疲惫,不过噩梦已经过去,我的胳膊终于再一次属于我了!

( 来源:有趣点 作者:枯华)

相关标签: 新闻中心 新版新闻中心 今日热点 趣闻八卦 文字八卦

使用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进行分享。